许海峰现身全运会赛场 感慨比赛比过去难打得多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全运最前线

许海峰现身全运会赛场 感慨比赛比过去难打得多

//www.workercn.cn   2017-08-29 13:09:12   来源:中体在线

  在28日上午进行的全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现身赛场,他告诉记者,来这里就是为了看看射击比赛。

  作为前中国射击队运动员,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现在的许海峰已经两鬓斑白,尽管射击不是他的主管项目,但他依旧无法割舍对射击这项运动的热爱。“上午正好没什么事,就过来看看比赛,顺便见见熟人。”许海峰说道。

  走在射击赛场里,很多运动员和教练员都会亲切地叫他一声“许主任”,而许海峰也会向每个和他打招呼的人微笑示意。在实时成绩电子大屏幕前,许海峰盯了很久,他感慨道:“和我们过去那会儿不一样了,我们那会儿(成绩)没有小数点,现在不光要打10环,还要打好10环,比赛比过去要难打多了。”

  由于不管射击,因此对于射击项目许海峰不太方便发表看法,但他还是表示射击运动一直在改革,既然改革就一定会向好的方面发展,而他也会一直关注着这项他最热爱的运动。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