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31日看点:孙杨亮相 “孕妈”易思玲再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全运最前线

全运会31日看点:孙杨亮相 “孕妈”易思玲再战

//www.workercn.cn   2017-08-31 08:00:59   来源:中体在线

  8月3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将产生12枚金牌。随着游泳项目的开赛,本届全运会也掀起了高潮。

  游泳开赛孙杨亮相

  31日的全运赛场上将迎来游泳项目的比拼。首日比赛将产生4枚金牌,分别为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400米自由泳、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以及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

  看点一:孙杨开启“魔鬼征程”

  作为中国泳坛的领军人物,孙杨此次全运之旅备受关注。据了解,孙杨本次全运会将参加8个项目的争夺,分别是200自、400自、800自、1500自以及男子4x100混、4x100自、4x200自和男女4x100混。上届全运会孙杨独揽5枚金牌,本届全运会孙杨将于31日开启“魔鬼征程”的第一站:400米自由泳。能否收获他个人的天津全运首金,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二:汪顺400米混合泳盼卫冕

  在上届全运会中,汪顺以4分11秒61夺得男子400米混合泳冠军,同时打破自己在2011年创造的4分11秒61的全国纪录,并最终以5枚金牌的战绩,与孙杨并列成为上届全运会夺金最多的选手。在经历了一系列大赛的洗礼之后,如今的汪顺更加成熟稳定,相信31日的卫冕之路会更为顺畅。

  看点三:叶诗文能否重回巅峰

  先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后又于2013年以绝对优势拿到该项目全运会金牌,那时的叶诗文的成绩斐然。但今非昔比,如今的叶诗文已连续在两届世锦赛和里约奥运会上未能进入该项决赛。本届全运会叶诗文能否找回状态,重回巅峰?明日赛场上将见分晓。

  看点四:压轴大戏女子4X100米自由泳

  31日晚将进行女子4X100米自由泳比赛,决出当天最后一枚游泳金牌。作为压轴大戏,本场比赛各支代表队都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比赛值得期待。

  乒乓球高手决战半决赛

  31日的乒乓球赛场将迎来团体赛半决赛的争夺,高手对战频频上演。在备受关注的一场女团半决赛中,国乒女队队长丁宁率领的北京队将迎战朱雨玲率领的四川队,两人一旦交手,将重演今年世乒赛女单决赛一幕。

  射击赛场“孕妈”易思玲再战

  由于有孕在身,无法进行卧姿比赛的易思玲无奈放弃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但在伦敦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赢得首金的易思玲却依然坚守在全运赛场上。31日她计划出战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能够在主项中披挂上阵,相信易思玲夺冠信心知足。不过,由于有孕在身,如果弃赛,相信大家都能理解,并为她祝福。

  举重项目奥运冠军孟苏平全力争金

  31日的举重赛场将进行女子+75公斤级决赛。在上届全运会冠军周璐璐退役之后,上届亚军孟苏平和季军周晓曼将是金牌的主要竞争者。尤其是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冠军的孟苏平,此役她必将全力争金。

  射箭赛场新生力量接受考验

  31日还将产生女子射箭个人项目的金牌。曾获得4届奥运团体银牌的中国射箭女队如今面临着老将退役的过渡阶段,而本届全运会的赛场也成为年轻的射箭女将们检验水平、展示自我的舞台。

  马术赛场华人华侨选手朱美美引关注

  31日的马术赛场将产生场地障碍赛的个人金牌。上届全运会代表北京队参赛的朱美美夺得了个人障碍赛冠军,作为该项目全运会卫冕冠军,朱美美此番以华侨选手身份参赛,发挥如何令人期待。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