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上的国足支持者:密切关注“中乌之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全运最前线

全运会上的国足支持者:密切关注“中乌之战”

//www.workercn.cn   2017-09-01 10:38:14   来源:新华网

  31日晚,中国男足迎来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的命运一战,最终凭借郜林的点球破门1:0力克乌兹别克斯坦,保留一线生机。在全运赛场上忙碌的国足支持者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关注着“中乌之战”。

  山东人民广播电台的记者郝德铭说,自己从1997年开始看球,十二强赛一场不落都看了。“系列赛国足前锋表现不够强硬,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好,里皮教练带队时间还太短,还需要时间来进行调整,不过今晚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全运会上郝德铭主要负责射击项目,原本想在电视机前助威的他临时被派去其他项目采访,最终只能看手机文字直播观战。“今天前场创造了很多机会,郑智和冯潇霆两名老将表现非常棒,希望中国队这次能有一个好结果。”他说。

  “今晚希望武磊和郜林能进球,武磊错失了很多机会,还好冯潇霆关键时刻造点帮助郜林破门!”正在全运会游泳项目现场工作的志愿者白鹏告诉记者,他目前在天津科技大学读大四,一直关注国足,希望中国队能够用更多胜利回报球迷。

  白鹏说:“虽然国足十二强赛成绩比较低,但最近状态有回升,里皮教练带来的改变是立竿见影的。在场馆工作期间不允许玩手机,我在比赛结束后看了集锦,非常惊喜国足能有今天的表现,踢出了气势。”

  上海U20男足队员江子磊当晚和队友出战与湖北队的比赛,凭借全队努力上海最终1:0战胜了湖北。赛后他说:“今天很巧,国足1球赢了,我们也是同样的比分。虽然国足目前出线情况严峻,但相信大家会拧成一股绳去赢得胜利。我会努力在全运赛场赢得胜利,也祝福国家队能继续获胜、越走越远。”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