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推出低价票、惠民票 “冷门”项目迎来高上座率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全运最前线

全运会推出低价票、惠民票 “冷门”项目迎来高上座率

//www.workercn.cn   2017-09-03 21:36:29   来源:新华社

  票务惠民 免费票发放广受欢迎

  2日,在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体育馆进行的击剑比赛上座率很高,不少人携家带口赶到位于静海区的比赛地,感受击剑运动的魅力。“这是进攻反攻”“这是以攻代守”,刚上二年级的天津小学生陶澍弘给妈妈“解说”着比赛。他的妈妈宋女士说,孩子从5岁开始学习击剑,击剑班老师给家长发了些票,所以趁着周末她开车带孩子来感受一下。

  袁彦彤表示,为最大限度的体现“全运惠民”,组委会专门在全市设立了20个惠民点,群众凭身份证免费领取体育惠民票,目前累计发放体育惠民票约40万张。

  此外,袁彦彤告诉记者,为了扩大“票务惠民”的影响面,他们主动联系体育协会,注重发挥体育协会聚集体育骨干特别是青少年体育爱好者的优势,组织免费观赛。而对普通企业职工及全市优秀体育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先进群体,他们也组织多次免费观赛活动。

  本届全运会天津有13所院校的体育场馆和海河教育园区的场馆被列入比赛场地,组委会因地施策,组织大学生观赛也成为本届全运会票务工作的一个亮点,有5个院校策划了15场“满场计划”观赛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满场计划’还在进一步调整中,因为很多比赛市民购票量较大,我们及时协调大学生观看其他场次比赛,保证惠民落到实处。”袁彦彤说。

1 2 3 共3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韩瑞敏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