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推出低价票、惠民票 “冷门”项目迎来高上座率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全运最前线

全运会推出低价票、惠民票 “冷门”项目迎来高上座率

//www.workercn.cn   2017-09-03 21:36:29   来源:新华社

  造福百姓 群众比赛回归群众

  2日下午是天津全运会群众项目羽毛球A组男单、女单决赛日,为了能够到现场观看比赛,感受激情澎湃的赛场气氛,天津市民裘贵海特意提早一个小时来到比赛场馆外排队换票。“观看群众比赛直接免费拿身份证就可以换票,这届全运会真正将‘全会惠民’的理念落到了实处。”他说。

  “全运惠民”,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据全运会群众羽毛球比赛场馆负责人孙钢介绍,为了让广大的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全运会的魅力,群众比赛的门票实行免费兑换,一个身份证换一张票。“仅以群众羽毛球比赛为例,截至2日,已经免费发放了1200张门票。”

  免费赠票的服务,不仅让天津市民切实享受到家门口的实惠,也让很多家在外地的观众获得感满满。

  “我们一共来了9个人,7个大人,2个小孩。”北京市民王劲松为了看上一场群众羽毛球选手之间的“巅峰对决”,2日早早地从北京出发了。“全运会群众比赛实行免费赠票,能让更多热爱体育运动的民众参与进来,充分享受近距离观看高水平比赛的乐趣,有力提升了普通民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他说。

  袁彦彤告诉记者,新设19个群众比赛项目是本届全运会的一大看点,“群众比赛本身就是群众的事情,所以我们一律实行门票免费制度,让群众比赛真正回归群众。”(参与采写记者:付光宇、郑昕、刘金辉、邓中豪)

1 2 3 共3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韩瑞敏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