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王蔷全运会网球女单摘金 张帅泪洒赛场(图)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全运之星

天津队王蔷全运会网球女单摘金 张帅泪洒赛场(图)

//www.workercn.cn   2017-08-20 06:3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8月19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队网球名将张帅和王蔷19日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女单决赛中会师,上演巅峰对决。经过2个多小时的艰苦鏖战,王蔷以6比3、6比7、6比4险胜张帅,拿下女单金牌,张帅则遗憾告负泪洒赛场。

8月19日,天津网球中心,王蔷在夺冠后欢呼。当天,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单项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单决赛较量中,王蔷战胜了天津队友张帅夺冠。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table>中新社</a>记者 佟郁 摄

  8月19日,天津网球中心,王蔷在夺冠后欢呼。当天,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单项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单决赛较量中,王蔷战胜了天津队友张帅夺冠。中新社记者 佟郁 摄

  这注定是一场令人瞩目的赛事,作为世界级的种子选手,当身着红色球衣的张帅与身着白色球衣的王蔷共同站在赛场两端时,立刻吸引无数球迷的目光。

  在第一盘比赛中,王蔷进入状态比较早,很快以6:3拿下。第二盘开局阶段,王蔷即以一贯强有力的挥拍和较快的球速以4-2先声夺人。一直情绪不高的张帅以2-5落后,此后才迎来爆发,实现反超,以7:6拿下一盘。

  比赛进入决胜盘,对阵双方各自谨慎应对发球局,比赛十分胶着,两个底线型选手的比分四度持平,关键时刻王蔷爆发,通过大力的发球、进攻和稳定的防守以6:4取得了最后胜利。

  拿下全运会金牌的王蔷非常开心,她的对手和队友张帅则泪洒当场,一度情绪失控,站在颁奖台上时仍哭得很伤心,甚至拒戴银牌,只是将奖牌拿在手中。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张帅依然感觉“委屈”,认为自己遭到“不公平判罚”。不过她最后还是哽咽着对夺冠的王蔷表达了祝福。

  面对张帅失控的情绪,王蔷表示非常理解,并直言结束发布会后,会和她好好聊聊。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肖天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