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击剑名单董力无缘个人赛 出局无碍粉丝见面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全运之星

全运击剑名单董力无缘个人赛 出局无碍粉丝见面

//www.workercn.cn   2017-07-17 13:29:51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第十三届全运会8月份将在天津进行,张继科、孙杨、宁泽涛、董力等体育圈的“国民老公”参赛情况备受关注。因为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走红的董力,因为积分不够,无缘击剑项目个人赛。

  尽管没能参加里约奥运会,但去年奥运会前,中国击剑队一组颜值超高的图片,让外型颇似韩国偶像的董力走入人们视线。之后他参加了《爸爸去哪儿》,担任阿拉蕾的“实习爸爸”,蕾力父女之间的感情打动了万千网友,董力的微博粉丝从奥运会前的几千人,到了如今的600多万。之后他还成为了《二十四小时》、《挑战者联盟》这些季播节目的常驻嘉宾,以及诸多节目的飞行嘉宾,并发布了个人单曲。

  不过忙碌的拍摄之余,董力也在努力兼顾训练,没有耽误全运会的积分赛。全运会击剑个人赛的参赛资格,由2017年进行的四站积分赛排名决定。他在这四站比赛中的排名分别是第18、第21、第25、第29,最终总积分排名第27。

  根据规则,在个人赛中,每支队伍最多只能报三名队员,上海队的陶佳乐、徐炎林、强博文积分均在董力之前,导致他无缘获得个人赛资格。

  众多粉丝担心无法在天津看到董力时,其教练陆建明给大家吃了颗定心丸:“感谢各位的关心与支持,大力肯定参加全运会,考虑到上海男花团体的排位,董力暂不参加个人赛,只参加团体赛,他在总结和努力训练中……”粉丝们也是齐刷刷表示:“无论怎样都支持大力。”

  没办法在全运会的男子花剑个人比赛中看到董力也没关系,8月6日他将会在北京举行一场粉丝见面会,票价380-1280元,喜欢董力的粉丝们届时可以近距离接触偶像。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