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选手杨皓然再夺一金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全运之星

河北选手杨皓然再夺一金

//www.workercn.cn   2017-09-01 07:30:59   来源:中体在线

  昔日的“天才少年”回来了!在31日进行的全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河北选手杨皓然以460.4环夺得冠军,同时也是继男子10米气步枪摘金后,他在本届全运会射击项目中拿到的第二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率先进行的资格赛中,还以1189环的成绩超过世界纪录3环。

  “拿到这枚金牌挺开心的,因为三姿这个项目是我第一次获得全国冠军,可以说打出了最好的成绩。”杨皓然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回顾整场比赛,杨皓然这枚金牌赢的并不容易,虽然他在跪射和卧射中一直保持着2到3环的优势,但是到了立射,尤其是后面几枪,他的状态明显出现了波动,甚至打出了8.3环的糟糕成绩,他的领先优势也一度被缩小至只差0.2环。

  不过好在一直追赶他的解放军选手惠子程没有抓住机会,在最后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杨皓然才得以获得冠军。谈到自己在立射后面几枪的发挥时,他说当时压力有点大,还有些着急,所以细节就没有把控好。不管怎样,三资的冠军已然是对杨皓然在这个项目上不懈努力的一个肯定。

  经历里约奥运会的低估后,已经拿到2枚金牌的杨皓然如今已经重回巅峰,他认为参加这届全运会更多是为了锻炼,因为平时高强度的赛事少,但只有依靠高强度赛事才能让自己的水平提升。“我来这届全运会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经过几天的比赛在内在和风格上我都有了小小的提高。我可以给自己90分”杨皓然说道。

  9月1日还将举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杨皓然也将再次出场,由于这是本届全运会新设立的项目,因此杨皓然对成绩没有定下目标,他只是开玩笑地对记者说:“希望在比赛中抱紧‘大腿’。”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