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篮预赛上海胜北京出线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篮球

全运会男篮预赛上海胜北京出线

//www.workercn.cn   2017-04-28 10:54:3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沙4月27日电(记者谭畅)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成年男子Ⅰ组27日在湖南郴州进行第五轮的比赛,上海队78:72战胜北京队,提前两轮晋级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上海队与北京队之间的对决,是本组决定直接出线名额的关键一战。根据竞赛规程,小组前2名直接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各组3、4名参加附加赛。相比已经三连胜的上海队,此前曾输给广东队的北京队更加不容有失。

  开场后,北京队7:0打停上海队。暂停回来,上海队逐渐将比分追上。首节末,吴冠希连续内线攻击得手,让上海队21:19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双方比分紧咬,翟晓川在中场休息前连得6分,确保北京队带着4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北京队稳扎稳打,进一步扩大优势,58:52领先进入第四节。北京队在本次比赛第四节疲软的老问题再次出现,上海队在末节实现反超,最终以78:72战胜北京队。

  目前,上海队已经取得四连胜,他们身后仅剩北京队、浙江队中的一支有可能胜4场。而上海队已先后战胜这两支球队,胜场相同的情况下将是上海队出线。

  当天下午的另一场比赛中,山西队上半场在外线发挥稳定获得领先,并保持到终场,以90:86战胜浙江队。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谷永光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