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看台观战 全运女篮青年组山东大比分胜河南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篮球

姚明看台观战 全运女篮青年组山东大比分胜河南

//www.workercn.cn   2017-08-28 08:20:23   来源:中体在线

  8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女子青年组比赛迎来第5个比赛日。在首先进行的第一场半决赛中,上届冠军山东队以95比69击败河南队,提前锁定全运会篮球女子青年组奖牌。值得一提的是,篮协主席姚明继昨日后再次现身女篮半决赛的赛场,观看下午进行的山东对阵河南的半决赛。

  比赛开始,山东队11号罗雨率先上篮得分,随后4号李缘两次外线出手命中,火力全开的山东连续命中轰出一波16比0的高潮。暂停调整后河南队全力追分,但山东队火热手感依旧不减。首节比赛结束,山东队25比13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山东队依然打出高效配合,持续有分进账,而手感不佳的河南队得分困难,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队45比30继续保持领先。

  易地再战,尽管河南队奋起直追,但山东队也在不停刷新比分,第三节比赛过半,山东已经将比分分差扩大到2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队以95比69大比分战胜河南

  本场比赛,山东队可谓是多点开花,全队5人得分上双,韩旭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而河南队仅1人得分上双,4号成琦更是在第三节还未结束就五犯离场。

  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女子青年组决赛将在8月29日打响,届时山东队将与广东队和四川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全运会篮球女子青年组的金牌。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