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子青年篮球队迪拉娜:决赛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篮球

广东女子青年篮球队迪拉娜:决赛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www.workercn.cn   2017-08-28 08:20:27   来源:中体在线

  在8月27日进行的全运会篮球项目女子青年组半决赛中,来自广东队的维吾尔族姑娘迪拉娜每次下场时都会朝着观众席鞠躬致谢,记者采访结束,迪拉娜也会客气地对记者道一声辛苦。谦逊礼貌,是大家谈到迪拉娜的第一印象。

  1997年出生的迪拉娜只有今年只有20岁,尽管年纪不大,但迪拉娜绝对是广东队里的绝对主力。在27日进行的广东对阵四川的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的广东队在第三节一度被四川队反超,关键时刻,广东队主教练换上了在场边休息的迪拉那。迪拉娜上场后凭借身高上的优势,连续得分,帮助广东队走出得分荒。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迪拉娜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11个篮板,成为了广东队赢球当之无愧的大功臣。

  “李月汝一直在场上,打得时间比较久,每场比赛不说打满全场,起码也打了三十多分钟,我们不能只依靠李月汝,谁上谁就要帮助队伍,第三节关键时刻把我换上,我觉得我打得还挺满意的。”迪拉娜在赛后说道。

  尽管对阵四川的比赛,广东队有惊无险地顺利过关,但28日对阵山东队的决赛对广东队来说才是真正的硬仗。作为上届冠军的山东队在本届全运会小组赛以全胜的战绩晋级,在对阵河南的半决赛中,山东更是以95比69的大比分战胜对手。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广东队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谈到接下来与山东的对阵,迪拉娜说:“我不太了解山东队,但我的队友们和她们交过很多次手,她们确实是实力很强的队伍,但就像我们教练说的,最大的对手是自己,我们还是要先战胜自己,给自己足够的信心。”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