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挺进全运篮球女子青年组决赛 主帅泪洒球场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篮球

广东挺进全运篮球女子青年组决赛 主帅泪洒球场

//www.workercn.cn   2017-08-28 08:20:29   来源:中体在线

  8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项目女子青年组半决赛全部结束。广东队稳扎稳打,最终以79比69战胜四川队,成功挺进决赛。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昕激动不已,泪洒球场。

  早在之前的小组赛,广东队就曾对阵四川队,当时广东以24分的大比分战胜了四川队。但今天重遇四川队,广东队打得要比想象中艰难一些。尽管首节比赛就已经确立领先优势,但从第二节后半节开始,广东防守出现问题,四川队连续得分。第三节进行到一半,四川队连续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广东队依靠内线优势,不断强攻篮下,重新占据领先,最终以79比69击败四川队,拿下关键一战。

  “拿下这场比赛很不容易,我父亲现在还躺在病床上,他不能来看我打球,我也不能去看望他,我告诉自己,每一场球都是为我父亲打的,也告诉队员,把每一场比赛当作最后一场来打。”李昕在赛后感性说道。

  不同于上一次与四川队的较量,这场比赛对于广东队来说还是出现了很多问题。李昕说:“比赛打到这个份上了,大家都很紧张,所以在第三节的防守处理上暴露了很多问题,但我也给队员们做出了及时的调整,这才顺利地拿下了比赛。

  对于即将在28号进行的决赛,李昕表示,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整支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出广东青年女篮的精气神。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