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篮青年组比赛收官在即 广东山东会师决赛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篮球

全运女篮青年组比赛收官在即 广东山东会师决赛

//www.workercn.cn   2017-08-28 08:20:32   来源:中体在线

  8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项目女子青年组比赛第二场半决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最终广东以79比69战胜四川队,与山东队成功会师决赛。

  首节比赛开始,四川队9号肖桐先得两分,紧跟着广东队连得8分确立领先优势,随后四川队加强了进攻连续得分,广东则出现了防守漏洞,未能将比分拉开。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以21比16暂时领先。

  比赛进入次节,广东队加大了防守,距离半场比赛还剩5分钟,广东队6号胡珂外线出手命中,广东队将分差扩大到10分。之后双方稳扎稳打,交替得分。半场比赛结束,广东以45比37领先。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四川队在防守端上给广东队增加了压力,第三节开打三分钟的时间,受到限制的广东队一分未得,四川则乘胜追击,将分差缩小至2分。四川队7号杜可心一记三分命中,四川队在本场比赛中首次将比分反超。之后四川队9号肖桐篮下空位上篮得分,四川打出一波9比0的小高潮。关键时刻,广东队18号张梓童连中两记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依旧以56比55保持1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比赛,四川打出了一大四小的阵容,拥有内线优势的广东队抓住机会反击,连续攻入内线得分,将分差扩大到9分。后半节,广东队稳扎稳打,最终以79比69战胜四川。

  8月28日,广东队将于山东队争夺本届全运会篮球女子青年组冠军。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