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志在拿下全运第一冠 或将与广东队会师决赛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篮球

辽篮志在拿下全运第一冠 或将与广东队会师决赛

//www.workercn.cn   2017-08-28 11:00:04   来源:大河报

  昨晚,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12天内,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健儿将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拼。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项目更是明星云集、亮点十足。

  球类项目中,最受欢迎的要数男篮。在男篮成年组比赛中,郭艾伦、丁彦雨航、易建联和周琦等国家队名将都将亮相。抛开外援的全运会男篮比赛,将是各省实力的正面比拼。作为全运男篮决赛的常客,辽宁队拿了4次亚军,但从未获得金牌。不久前加盟NBA火箭队的周琦将回归助阵,郭艾伦、韩德君、赵继伟等国手担当主力,辅以李晓旭、杨鸣等老将,兵强马壮的辽宁志在拿下全运第一冠。

  上届全运会,辽宁在决赛中未能闯过广东这一关。由易建联、周鹏、李慕豪、任骏飞、于德豪等国手领衔的广东队已经在全运赛场上拿下了两连冠,本届广东全运队基本以CBA广东宏远队为班底组建,广东宏远主帅尤纳斯也是这支全运会队伍的主教练,团队默契无疑是他们最大的优势。此次,最终的决赛很可能依旧在辽宁和广东之间上演。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