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篮青年组铜牌争夺 四川上演十秒准绝杀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篮球

全运女篮青年组铜牌争夺 四川上演十秒准绝杀

//www.workercn.cn   2017-08-29 07:47:27   来源:中体在线

  8月2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项目女子青年组铜牌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开打。最终,四川队以76比73战胜河南队,夺得本届全运会篮球项目女子青年组铜牌。

  手感火热的河南队开局连续命中打出了7比0的小高潮,四川队被迫暂停调整,但暂停后河南队郑亚萍再得两分,四川队依旧一分未得。比赛进行到7分钟,四川队张敬一造犯规罚球两罚中一,打破了四川队的得分荒。首节比赛结束,河南队以23比16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找回手感的四川队连续得分,7号杜可心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分差缩小到1分。9号肖桐三分命中,四川队以28比27反超比分。随后两队交替得分,半场结束,河南队依旧以37比35领先。

  易地再战,四川队19号张敬一一记三分开局。打出手感的张敬一再得5分,打一波8比0将比分反超。不甘示弱的河南队奋力追分,第三节比赛过半,河南队10号郑亚萍一记大号两分将比分追至45平。关键时刻,四川队核心主力4号方卓雅挺身而出,外线出手命中,帮助四川队扩大分差。距离第三节比赛还剩不到两分钟,河南队10号郑亚萍快下上篮,将比分反超。四川队再一次开启得分模式,连得6分反超河南队。第三节比赛结束,四川队带着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比赛进入末节,双方较量升级。四川队凭借19号张敬一和9号肖桐的出色发挥,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不到5分钟的时间,仍然保持5分的领先优势。河南队全力追分,比赛还剩2分钟,河南队三分命中将分差追至2分。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5秒,河南队5号张玲阁五犯离场,四川队9号肖桐关键时刻两罚全中,四川队4分优势领先。暂停回来,河南队16号冯松三分命中,河南队仅落后1分。最后10秒,四川队篮下空位得分,最终以76比73战胜河南队,拿下铜牌争夺赛的胜利。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