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分大败!男篮U18上届冠军辽宁无缘铜牌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篮球

39分大败!男篮U18上届冠军辽宁无缘铜牌

//www.workercn.cn   2017-08-31 07:58:08   来源:中体在线

  8月30日,本届全运篮球项目男子青年组半决赛在天津中医药大学体育馆进行。从开局就大崩盘的辽宁队整场比赛毫无亮点,一崩到底,最终以45比84大败浙江队。浙江队轻松取得本届全运会篮球项目男子青年组铜牌。

  首节比赛,辽宁队率先得分打开局面,但随后浙江队一波反击不但追平了比分,还趁势将分差扩大到18分。辽宁队始终未能融入比赛节奏,在后半节几乎一分未得的情况下,首节比赛结束,辽宁队只拿到了7分,而打出攻守配合的浙江队首节拿到了25分。

  进入次节比赛,浙江队继续扩大分差,半节时间,浙江队将分差扩大到了24分。辽宁队的颓势依然不止,浙江队则越打越顺畅,次节比赛结束,浙江队已经以46比19大比分领先。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仅仅拿到了19分,在进攻战上辽宁更是15投0中一分未得。

  下半场比赛,辽宁队进攻依旧打不开,浙江队稳扎稳打,不断刷新比分,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不到两分钟的时间,浙江队已经手握42分的惊人优势,比赛早已失去了悬念。

  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45比84大败浙江队,上届冠军最终无缘铜牌。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