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上演魔鬼追击男篮U18广东两分险胜山东夺冠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篮球

半场上演魔鬼追击男篮U18广东两分险胜山东夺冠

//www.workercn.cn   2017-08-31 07:58:12   来源:中体在线

  15比0、9比0,原本上半场结束时还落后9分的广东队,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开局打出了两股强势的反击波,最终广东队以69比67险胜山东队,夺得了本届全运会篮球项目男子青年组冠军。

  比赛一开始,山东就率先打出了9比0的开局,之后山东队继续保持领先,半场结束,山东队带着9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中场回来后的广东队在第三节开局送给了山东队一波16比0的强势进攻,上半场遗留下来的分差被很快抹平。第四节开局,同样的一幕再度上演,广东又打出9比0的反击。这两次精彩的反击得分,把广东队顺利地送上了冠军领奖台。

  “我认为上半场不是我们真实的水平,年轻队员第一次打这种大比赛,都比较紧张,中场休息时我们就告诉队员一定要放开打,放开以后下半场就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广东队主帅郑永刚在赛后说道。

  在这场比赛中,广东队夺冠的大功臣毫无疑问是来自CBA深圳队的沈梓捷。全场比赛结束,沈梓捷砍下了15分10个篮板5次盖帽,在下半场,沈梓捷更是以出色的篮板和盖帽帮助广东队死死地封住了山东的内线进攻。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沈梓捷也表示比较满意。“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很多动作做不出来,时间一长,脚就非常疲劳,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今天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的。”

  当记者问沈梓捷是否准备去检查伤病情况时,他打趣地说到:“韧带断了,但这断了也没法长回来,所以先打着比赛吧,打完了会去香港做一个详细的检查。”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