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上海逆转北京夺2连胜 刘炜13分方硕13+4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篮球

全运会-上海逆转北京夺2连胜 刘炜13分方硕13+4

//www.workercn.cn   2017-09-04 08:32:47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全运会成年组第二比赛日北京迎战上海。首节比赛北京队领先10分,上海队在第三节发起反击,末节更实现了比分反超。最终上海队56-51逆转取胜,赢得小组赛的2连胜。四节比分为18-8、14-12、9-16、10-20(北京队在前)。

  技术统计:

  北京队方硕13分4篮板4助攻,丘天10分5篮板,常林11分6篮板;上海队施宇晨16分6篮板,刘炜13分,唐子豪13分7篮板3抢断。

  推荐阅读:

  全运会-天津2分爆冷胜新疆 沙拉木17+19赵睿14分

  赛事相关:

  北京队本届赛事弃用了孙悦和张松涛,翟晓川因伤无法出战,他们共派出7名95后球员,意在锻炼队伍。小组赛首场比赛,北京56-63负于广东,上海通过加时赛以86-78战胜解放军。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刘炜为上海队先得2分,方硕连取5分。之后常林内突外投连下5分,北京打出10-2开局。随后吴冠希篮下追回2分,方硕命中高难度三分球,张卓2+1打成,北京队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随着唐子豪压哨突破打进,首节结束,北京以18-8大比分领先。

  进入第二节,蔡亮和唐子豪联手打出6-0,上海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北京队暂停后以朱彦西和丘天发动反击,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施宇晨、方硕分别建功,罗旭东快攻上篮打进,常林和方硕又相继取分。半场战罢,北京32-20领先上海。

  易边再战,唐子豪与施宇晨为上海连追5分,分差迫近到了个位数。随着刘炜追身反击三分球飙进,比分改写为32-37,上海队仅落后5分。北京队叫暂停后,吴冠希篮下单打丘天得手,接下来他又帽掉吉喆的投篮。但丘天为北京连拿4分,又将分差拉开。三节结束,北京41-36仍保持领先。

  末节较量,丘天单打先取2分,随后上海队连续成功抢断,刘炜和唐子豪相继反击得分,终场前6分23秒追至只落后1分。施宇晨强攻上篮打成,刘炜完成一攻传,上海队打出12-0攻势,反以48-43领先。朱彦西远投为北京队续命,两队各自罚球涨分,方硕急停跳投扳成49平。施宇晨强打令上海领先2分,唐子豪底角三分轰进锁定胜局。最终上海56-51逆转北京,取得2连胜。

  现场花絮:

  现任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来到比赛现场观看了本场双方的交锋。

  两队先发:

  北京队:王旭、朱彦西、方硕、张卓、常林

  上海队:刘炜、蔡亮、张兆旭、施宇晨、唐子豪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