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天津2分爆冷胜新疆 沙拉木17+19赵睿14分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篮球

全运会-天津2分爆冷胜新疆 沙拉木17+19赵睿14分

//www.workercn.cn   2017-09-04 08:32:51   来源:网易体育

  今晚,全运会男篮成年组的比赛继续进行,新疆男篮迎来东道主天津男篮的挑战。天津男篮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了主动权,两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虽然新疆男篮在末节曾将比分缩小到1分,但凭借着赵睿的出色发挥,天津男篮最终以74-72爆冷战胜对手。四节比分分别为:15-23,14-20,17-19,26-12(新疆在前)。

  技术统计:

  新疆俞长栋19分,阿不都沙拉木17分19篮板,西热力江17分,可兰白克15分;天津徐磊,赵睿14分,时德帅14分,韩博林14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天津男篮连得5分,可兰白克立马回敬一记三分,西热力江也命中三分,双方陷入对攻模式。西热力江三分再中,新疆男篮9-7反超了比分。俞长栋受伤躺在了地上,被抬出场。徐磊投进三分,双方战成10-10。天津男篮外线不断命中三分,赵睿两罚全中,西热力江三分飙进,首节结束,新疆男篮15-23落后。

  第二节开始,西热力江运球一条龙快攻打板上进,刘伟回敬零度角的中投。时德帅三分再中,韩博林三分线外投篮被犯规,三罚全中,天津男篮将分差拉开到了13分。时德帅的手感火热,三分还进!一通乱战后,比赛进入暂停。暂停回来,沙拉木两罚全中。俞长栋接沙拉木传球中投空心进网,缩小了一些分差。沙拉木打成2+1,可兰白克也进三分,半场结束,新疆男篮29-43落后。

  易边再战,西热力江三分飙进,徐磊快下轻松上进,天津男篮打得非常积极,新疆男篮这边则更多依靠西热力江的三分。可兰白克篮下打进,天津男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沙拉木补防封盖了徐磊。可兰白克底角三分再进,沙拉木2+1打成,继续迫近比分。天津男篮打出一波高潮,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第三节结束,新疆男篮46-62落后。

  第四节开始,俞长栋跳步到篮下,打板命中,徐磊强打左手勾手回敬。俞长栋持球攻击再添2分,新疆男篮连续反击得到4分,将分差追到11分,打停对手。暂停回来,俞长栋再得2分,分差个位数了。西热力江三分投进,赵睿造了犯规,两罚全中,缓解了一下局面。沙拉木继续上反篮打进,俞长栋继续上进,新疆男篮只差1分。赵睿飙进三分!可兰白克还了一记三分,赵睿三分不进,自投自抢造了犯规,两罚全中,赵睿快攻二打一,上进。俞长栋打板三分命中,但最终新疆男篮还是以72-74不敌对手。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阿不都沙拉木、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史仪

  天津:赵睿、徐磊、李荣培、时德帅、张智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