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排球抽签东道主选强入组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排球

全运会排球抽签东道主选强入组

//www.workercn.cn   2017-07-01 10:10:36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芳明)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进行了全运会女排21岁以下组、女排成年组以及男排21岁以下组、男排成年组的抽签。按照规则,天津队有优先选择权。最终东道主在做选择题的时候都选择了入列强组。

  抽签办法规定,预赛各小组第一抽签落位1―2号位,各小组第二落位于3―4号位,各小组第三落位于5―6号位,附加赛出线队伍与天津落位于7―8位,天津队有优先选择权。

  女排成年组,江苏、浙江、福建率先落位在同一小组,卫冕冠军天津队最终选择和联赛冠亚军同组。另一小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北京、山东、上海和辽宁。女排21岁以下组的抽签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山东、江苏、辽宁这三支具备夺冠实力的队伍率先落位在B组,天津青年女排方面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和三支强队同组。另一组的四支球队分别为上海、浙江、河北、解放军。从这个抽签结果来看,两组强弱似乎过于分明。

  男排成年组的抽签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上海与北京抽到了同一小组,同组的还有河南与东道主天津。另一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山东、解放军、浙江、江苏。男排21岁以下组的抽签结果为――A组:河南、解放军、北京、天津。B组:四川、山东、广东、浙江。

  对于这个抽签结果,天津成年女排主帅王宝泉分析说:“小组赛就是个排位赛,关键的还是8进4的那场球。和强队同组,球队也许能尽快找到比赛状态。”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谷永光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