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全运会预赛江苏胜河南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排球

女排全运会预赛江苏胜河南

//www.workercn.cn   2017-05-19 09:20:23   来源: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彦) 昨天,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预赛开打。首日,由朱婷领衔的河南女排对阵拥有多名国手的江苏女排的比赛备受关注,这场被球迷称之为“三英战吕布”的比赛,吸引了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和执行教练安家杰的亲自观战。

  江苏女排拥有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三位奥运冠军,上赛季女排联赛,她们在总决赛击败了浙江队,历史上首次夺得冠军,张常宁获得了MVP称号。今年全运会,江苏队依然是夺冠热门。

  首局比赛,朱婷自接自扣,拿下第一分,随后她的反击得手,帮助球队以5比1领先,江苏女排主帅蔡斌被迫请求暂停。接下来,河南队依旧依靠着头号球星朱婷的强劲实力以13比9领先江苏。中局,随着江苏队加强了对朱婷的拦防,最终以25比16拔得头筹。第二局,河南开局不俗,以3比0抢得先机,随后朱婷打吊结合接连得分,河南女排以25比21扳回一城。第三局,双方开局便打得较为胶着,比分交替上升,江苏队打得更加耐心,最终以25比23胜出。第四局,大比分2比1领先的江苏女排打得非常放松,惠若琪拦网得分帮助球队以24比13拿到赛点,随着蔡晓晴发球下网,江苏以25比16锁定胜局,以总比分3比1击败了河南女排,取得开门红。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赵记兰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