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落幕 浙江男队、福建女队获冠军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排球

全运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落幕 浙江男队、福建女队获冠军

//www.workercn.cn   2017-07-12 09:41:15   来源:中工网

  全运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男子组冠军浙江队

  全运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落幕 浙江男队、福建女队获冠军

  中工网天津7月11日讯(记者 谷永光)7月11日下午,为期四天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落下帷幕。男子组冠军被浙江队夺得,福建队、山东队位列二、三名。女子组冠军则花落福建,浙江队、湖南队位列二、三名。

  全运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女子组冠军福建队

  气排球作为一项真正意义上的“土生土长”的大众体育运动项目,它起源于铁路系统职工的业余群众活动。和传统排球相比,气排球以其球体轻、球质软、运动损伤小、参与者技术准入“门槛低”、场地设备简单,以及观赏性,娱乐性强等特点而广受普通大众欢迎。经过30多年的发展,气排球已成为广大群众热衷参与的健身运动项目,在全国有着巨大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据介绍,进入决赛的男子9支队伍,女子8支队伍,分别进行单循环比赛以积分决定名次。获胜的队得2分,负队得1分,弃权得0分,得分多者排名在前。浙江男队在所有的比赛中仅1:2负于山东队夺得冠军。福建女队则以全胜的战绩勇夺冠军。

1 2 共2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卢云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