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成年女排首日 天津队旗开得胜3-2福建队(组图)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排球

全运会成年女排首日 天津队旗开得胜3-2福建队(组图)

//www.workercn.cn   2017-08-23 07:15:02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8月22日,十三届全运会成年女排小组赛正式开赛,全运三冠天津队再度出征,在家门口挑战福建队。经过五局苦战,最终天津队以3-2战胜福建队,在家门口取得小组赛首轮胜利。五局分数为25-23,12-25,12-25,25-21,16-14。(此后比分均为天津队前,福建队后)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谨小慎微,在开局十分钟时两队均用掉一次鹰眼挑战机会。福建队吊球攻击冲破天津队拦网,比分来到5-5平。张晓婷有效拦网再度得分,福建队进攻出界,天津队10-7暂时领先。在一番精彩的攻防转换后,福建徐云丽的扣球冲破防守,但张晓婷也不甘示弱,以同样的招数攻击福建队,比分上升至12-10。徐云丽扣球,随即拦网成功连得两分,在天津队20-21落后之际,王宝泉教练及时请求暂停。王宁挺身而出,陈丽怡乘胜追击,天津队将比分追至23-23平。天津于鋆炜在一波攻防中抓住机会扣球得分,姚迪在鱼跃救球后立即站起扣球给对手致命一击,天津队在最后关头连得4分,以25-23赢下首局。

1 2 3 共3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谷永光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