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排位赛天津胜山东争第五 王宝泉:善始善终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排球

女排排位赛天津胜山东争第五 王宝泉:善始善终

//www.workercn.cn   2017-08-28 11:27:52   来源:天津北方网

  8月27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女排迎来了与山东女排的5-8名排位赛。首局山东队掌控场上主动,以25比19先下一城。不过,顶住压力的天津女排还是以25比23艰难扳回一局。此后,天津队气势大振,凭借着顽强拼搏的精神以25比18、25比20再赢两局,最终,天津3比1逆转山东,29日下午将与浙江队争夺5、6名。

  战胜山东挺进前六名,或许这样的成绩对于天津女排的球迷来说一时间无法接受,但对于球队主教练王宝泉以及几位即将退役的老将来说,却又有着极为不同的意义。在即将离开的时候,站好最后一班岗,不抛弃不放弃,继续全力以赴争取最好成绩,他们在用行动诠释着女排精神的真谛。

  对于多年来早已习惯争金夺银的天津女排来说,参加5-8名的排位赛,心中的苦涩可想而知。不过姑娘们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落寞与心不在焉,无论领先还是落后,大家始终全力以赴,每分必争,像对待决赛一样对待这场被很多人认为已如鸡肋的排位赛。

  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不免感慨:“善始善终,虽然没有进入前四,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吧,有的队员珍惜最后一次比赛机会,去拼每一个球,打好最后。”谈到未来,王宝泉则表示:“我的排球执教生涯可能也到了最后了,所以说我也比较珍惜,包括我们队员也比较珍惜,我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