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成年组女排收官 江苏首获全运冠军天津第六(组图)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排球

全运成年组女排收官 江苏首获全运冠军天津第六(组图)

//www.workercn.cn   2017-08-29 07:47:06   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8月28日,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进入到最后一天。冠亚军决赛中,江苏女排3-0直落三盘击败上海,首次获得全运会冠军,上海队获得亚军。北京队同样以3-0的比分击败了辽宁,最终获得季军,卫冕冠军天津女排最后排名第六。

  本场比赛,江苏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惠若琪、张常宁,副攻姜倩雯、王辰玥,二传刁琳宇,接应龚翔宇,自由人陈展;上海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轶婵、杨婕,副攻马蕴雯、徐玖菁,二传季晓晨,接应张磊,自由人王唯漪。

1 2 3 4 共4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