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冠军是一种肯定 想回家给妹妹补过生日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排球

惠若琪:冠军是一种肯定 想回家给妹妹补过生日

//www.workercn.cn   2017-08-29 07:47:08   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8月28日,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圆满收官。在决赛中,江苏队直落三局以3-0的比分击败上海队,首次获得全运会冠军。颁奖仪式上,江苏女排的姑娘与主教练蔡斌一同登上了最高领奖台,在粉丝的欢呼声中,共享这荣誉时刻。

  本场比赛,不少惠若琪的“迷妹”来到场边给她加油。作为这支江苏女排的领军人物,惠若琪十分激动:“这四年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其实很多运动员不仅备战了四年,有的已经备战了12年,这个冠军也是对我们的肯定。”

  女排联赛之后,惠若琪迅速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当中,而本次比赛中,惠若琪也发挥了自己“主心骨”的作用,说道如今这支江苏队的水平,惠若琪谦虚地说道:“还有很多支球队都具有夺冠的实力,我们只是在临场发挥和心态上更好一点,我们在预赛中也输给过北京,联赛的时候也输给过其他的队伍,但是在关键时刻我们选择彼此信任,大家都卯足劲。”

  除了个人能力,排球比赛更需要整个团队的努力,惠若琪也对于队友表示了感谢:“我们是团队作战,每个人有困难的时候都互相帮助。很感谢我的球队,很多时候队友都帮我争取多一点的休息时间,让我节省体力再打后面的球。”

  正值七夕,惠若琪的父母和妹妹也来到天津,见证她拿到全运会冠军这一刻,而说到接下来最想做的事儿,惠若琪表示先要给妹妹补过一个生日。(“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孙佳怡 摄影刘欣)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