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沙滩排球女子组比赛 天津队0比2不敌上海队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排球

全运沙滩排球女子组比赛 天津队0比2不敌上海队

//www.workercn.cn   2017-08-29 11:18:08   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8月2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在天津东疆湾景区继续进行。在上午9点开始的沙滩排球女子组的第二场比赛中,来自东道主天津的组合刘萍/左子凡对阵上海组合王静/瞿彬弘。结果,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天津队以总比分0-2(11-21/10-21)不敌上海队。第一局,天津队先拔头筹,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海队利用身高优势对天津队保持压力,不过效果并不明显,比分来到9-9。随后,上海队利用自己的大力扣球连续得三分,比分来到9-12。比赛进入短暂休息,休息过后,上海队利用天津队的失误将分差拉开。比分来到9-16,天津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上海队王静的发球帮助上海队拿到局点,第一局末,王静的大力扣杀帮助上海队以21-11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王静依然利用发球连续得分,双方交换场地时,场上比分为5-2,交换场地后,天津队在进攻思路上虽然有了较大起色,但是连续的扣球出界送给对方5分。比分来到15-5,天津队随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天津队利用拦网得分,上海队马上还以颜色,王静在网前扣球得分拿到赛点。随后上海队依靠发球直接得分,上海队以21-10拿下第二局,同时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天津队队员左子凡表示:“今天开局稍微有点紧张,主要是自己有的时候没有太抓紧,尤其是第二局开始,在局面落后的情况下失误比较多。打顺风球稍微还好点,打逆风球的时候没有一个过渡。自己心态还是得调整好,一失误就连续,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全运会。以前打沙滩排球巡回赛稍微多一点,碰到的对手也比自己大一些,水平差距也比较大。参加全运会的比赛还是比较锻炼心态,通过大型比赛的磨炼能找到自己有哪些不足。”(“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牛陆 摄影车周勇)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