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沙滩排球男子组 天津队先赢后输遭遇逆转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排球

全运会沙滩排球男子组 天津队先赢后输遭遇逆转

//www.workercn.cn   2017-08-29 13:39:39   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8月2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在天津东疆湾景区继续进行。在男子组比赛中,天津队与海南队历经三局苦战,最终,天津队1-2(21-19/9-21/12-15)被海南队逆转。

  在上午11点开始的沙滩排球男子组F组比赛中,来自东道主天津的组合邢焯然/李长威对阵海南组合王亚君/翁先武。比赛开始,第一局,天津队率先得分,随后天津队邢焯然先是网前吊球拿下一分,然后又通过发球再拿一分。双方交换场地时,天津队5-2领先。海南队在交换场地后开始发力,连得三分将比分扳平。比分被扳平后天津队并没有急躁,利用海南队失误接连拿到四分,海南队随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李长威网前斜吊球得分,不过海南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稳扎稳打,不断缩小比分差距,天津队随即叫暂停。暂停回来,面对海南队的紧追不舍,天津队从容应对,将比分差距再度拉大。然而海南队随后依然又将比分扳至19平,但海南队的发球下网送给天津队局点,天津队随后再拿一分以21-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海南队占得先机,在双方各拿一分之后,海南队连得三分,天津队随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邢焯然一记扣球还以颜色,随后邢焯然再下两城将比分扳平。不过海南队利用天津队身后的空档再次将比分超出,双方交换场地时,天津队以5-9落后。第二局比赛,海南队的身高优势在网前展露无遗,翁先武、王亚君相继在网前有所斩获,比分来到6-15,比赛随即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海南队王亚君展现了自己前面的技术,先是网前扣球得分,随后又是发球直接得分,海南队随后一鼓作气以21-9扳回一城。

  决胜局,海南队依旧延续了第二局的气势,率先拿到了领先的优势,但是天津队随后发力,将比分追至8-11。随着比赛的进行,赛场温度也逐渐升高,在第三局比赛中双方都出现了体力不足的问题,但是海南队还是坚持到了最后,以15-12拿下第三局。最终历经三局苦战,天津被海南队队以总比分1-2逆转。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