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全面发挥轻取江苏 天津青年女排小组第一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排球

实力全面发挥轻取江苏 天津青年女排小组第一

//www.workercn.cn   2017-09-05 11:09:18   来源:天津日报

  昨天(4日),全运会女排21岁以下组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较量,面对实力不俗的江苏队,天津队网前实力得到了全面发挥,最终3:0轻松取胜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1/4决赛的对手将是河北队。

  前两轮比赛,天津队的战绩是一胜一负,发挥并不稳定。小组赛最后一轮对手江苏队的实力不俗,多名球员都入选过国青队。对此,主教练陈友泉介绍说:“大家准备得还是比较充分的,从发球上就冲击对手,准备会也是这样要求的。”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在发球上攻击性很强,而且一传到位率很高,很快就以25:22和25:18连下两城。第三局比赛,江苏队也利用发球增加冲击性,经过调整之后,天津队很快就追上比分,并且在最后阶段展示出了快攻能力,以25:22拿下了这一局。

  对于这场比赛的发挥,陈友泉介绍说:“我们对于对方每个人的进攻特点都做了分析,所以今天发挥要比昨天好一些。年轻球员发挥上有起伏也是特点,和山东队比赛的时候,我们从一传到发球都存在这个问题,的确需要总结。”小组赛三场比赛,天津队的一传受冲击比较大,陈友泉认为,“在之前蓟州封训的时候,我们对于接发球这个环节也进行了练习,遇到某个轮次出现问题的时候,需要转换一下位置,用其他人代替。这场比赛也这样做了,效果看起来还不错。”

  接下来天津队将遭遇河北队,对手小组赛三连败,表现相当平淡。不过陈友泉对此还是抱着警惕的态度,“淘汰赛还是比较艰苦的,能够打入全运会,这8支球队没有弱旅,我们无论对谁都会比较艰苦。当然在蓟州封训的时候,我们针对每个对手都做了分析,所有数据都进行了研究。所以困难准备还是从自己做起,到了比赛中一分一分去打,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卢云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