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运会开幕之后看什么?(图)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开闭幕式

天津全运会开幕之后看什么?(图)

//www.workercn.cn   2017-08-22 13:3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8月22日电 题:天津全运会开幕之后看什么?

  中新社记者 王祖敏

  中国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在天津开幕。作为本次赛会最大亮点的群体赛事已在开幕前全部结束,专业选手参赛的竞技项目也将先期完成部分比赛。在取消了以往最为关注的奖牌榜之后,天津全运会开幕之后看什么,让不少人有些疑惑。

  事实上,对于关注竞技体育的观众而言,天津全运会“好戏”在后头。

8月17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即将开幕,“点亮海河”活动在天津海河两畔的进行了彩排、预演。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table>中新社</a>记者 佟郁 摄

  8月17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即将开幕,“点亮海河”活动在天津海河两畔的进行了彩排、预演。中新社记者 佟郁 摄

  多项改革举措将净化全运赛风

  1959年开始的全国运动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成为全面展示中国竞技体育水平、培养后备人才的重要舞台。

  但随着全运会逐步与奥运会接轨,“唯金牌论”一度甚嚣尘上,致使全运会衍生出兴奋剂丑闻、裁判黑哨、打架斗殴、一些本不适合参赛的老将“被复出”等负面新闻。

  第十三届全运会出台了增设群体项目、取消奖牌榜、鼓励跨单位组队等一系列重大举措,旨在从根本上扭转金牌至上的政绩观,净化全运会赛场风气。在8月中旬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将全运会定义为“风清气正、精彩圆满的全运会”。

1 2 3 共3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谷永光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