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任茜当旗手 四川代表团亮相开幕式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开闭幕式

奥运冠军任茜当旗手 四川代表团亮相开幕式

//www.workercn.cn   2017-08-28 09:02:55   来源:四川日报

  第13届全国运动会8月27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开幕式上,里约奥运跳水冠军任茜担当旗手,四川体育代表团昂首步入会场。

  在这项代表全国最高水平的体育大型综合赛事上,四川体育代表团有779名运动员将参加竞技体育32个大项247个项目的比赛。群体项目全省有5572名群众选手报名参加选拔,161名群众选手在16个项目中获得进军天津的机会。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参赛项目都大大超过历届全运会。

  截至8月26日,四川在本届全运会提前进行的比赛中已获得竞技体育项目5金8银9铜,群众体育项目8金3银3铜,多个项目成绩创造历史。

  面对即将到来的全运会天津大决战,四川体育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朱玲表示,“按照每牌必争、每分必夺的要求,不放过每一次机会,不放弃每一分希望,做到全力争胜,拼搏到底。”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