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开幕式恢弘浩荡 展全民风采 诉天津情怀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开闭幕式

全运会开幕式恢弘浩荡 展全民风采 诉天津情怀

//www.workercn.cn   2017-08-29 08:22:41   来源:天津北方网

  据天津和平区岳阳道小学校长褚新红介绍,化身运动项目的孩子们从6月5日便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之中。虽然参演的小学生平均年龄只有7-8岁,但孩子们排练的热情却十分高涨,“我要为了全运会坚持到底”是孩子们在排练中经常说的一句话。

  而200个拍篮球的孩子更加不易,霍元甲文武学校教导处主任王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由于参加节目孩子的平均年龄较小,很多都还未曾接触过篮球这项运动,但大家通过近三个月的彩排,立志将最好的状态奉献给全国观众。”可惜天不作美,由于开幕式进行过程中的大雨,导致篮球在击打过程中速度受阻,有些孩子没能以最完美的表演为自己的全运之旅画上句号。退场后,孩子们自责与伤心的泪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但宝贝们别哭,拼尽全力的你们就是最棒的。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