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开幕式恢弘浩荡 展全民风采 诉天津情怀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开闭幕式

全运会开幕式恢弘浩荡 展全民风采 诉天津情怀

//www.workercn.cn   2017-08-29 08:22:41   来源:天津北方网

  全民健身 奏响健康中国新篇章

  当你的陷入生活两点一线之时,是否会感到无趣困顿、乏味枯燥。那就请快点让手臂动起来,脚尖踮起来,在运动中释放激情,在汗水里书写青春。

  “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十三运办赛理念早已深入人心,群众项目登上全运大舞台的改革措施成为最大亮点。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从静谧的清晨到夕阳下的广场公园,中国老年人的一天是活力无限、元气满满、健康相随的一天。

  当列车缓缓驶入水滴,车上的柔力球表演在夜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而在体育场的另一端,一群抖空竹的叔叔阿姨同样引人注目。绸带与空竹的结合令人眼前一亮,纵使雨水将绸带浸湿,但当浸满水的绸带飞扬在水滴的夜空中时,现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与掌声。这欢呼是献给坚持不懈的表演者,同样也是献给活力、快乐、健康、充满精气神的中国人。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