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开幕式恢弘浩荡 展全民风采 诉天津情怀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开闭幕式

全运会开幕式恢弘浩荡 展全民风采 诉天津情怀

//www.workercn.cn   2017-08-29 08:22:41   来源:天津北方网

  王瑞琴便是参与本届开幕式柔力球表演的演员之一,据王瑞琴介绍,柔力球团队成立至今已经有20年的历史,共有40人参与到本届全运会开幕式的表演之中。老人们在20年间坚持锻炼、强身健体。谈及参与全运会的感受,王瑞琴首先说了两个词语,“幸运与幸福”。继而说道“我们会通过全运会这一契机将群众项目更好地推广给全国人民,真正做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

  当精致的全运会徽在水滴场内缓缓成形,当炽烈的全运之火在津门大地粲然绽放,历经60载岁月繁华的全运盛事将在渤海之滨书写全新的篇章。这是最好的时代,金色的火焰点燃每一个人的运动热情。属于十三运开幕式的故事正式落下帷幕,然而真实的故事远比文字介绍得更加华美动人,这些属于开幕背后的篇章将在流淌的岁月里熠熠生辉,成为天津全运历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而承载着全运梦的巨轮则将在潺潺涌动的海河之水上扬帆起航,天津这座极具韵味的文化名城也将为全国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全运盛宴。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