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冠军回母校 何雯娜笑谈:接下来结婚生孩子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体操举重武术

蹦床冠军回母校 何雯娜笑谈:接下来结婚生孩子

//www.workercn.cn   2017-08-31 10:35:02   来源:每日新报

  昨天(30日)下午,全运会蹦床项目在天津科技大学体育馆圆满完成全部比赛。昨晚,天津科技大学泰达校区迎来包括何雯娜、陆春龙、董栋在内的中国国家蹦床队8名世界冠军。作为天津科大学子,他们回到母校参加“蹦床冠军回母校”活动,与3000名师生交流比赛和生活中的感受,并和学长学弟学妹亲切互动。北京奥运会蹦床女子冠军何雯娜也在活动中宣布退役。

  “我爱天津科技大学!”被誉为“最美世界冠军”的北京奥运会蹦床女子首枚金牌获得者何雯娜刚一上台就兴奋地喊了出来。被问及树立目标和刻苦训练哪个更重要时,何雯娜很风趣地回答:“都重要,跟吃饭睡觉一样。”谈到未来的计划时,何雯娜平静地宣布了自己即将退役的消息,不管未来如何,只要精彩就好。

  奥运会蹦床项目首枚奖牌获得者黄珊汕说起话来则显得很动情,“我对学校很有感情。我感觉上学其实跟比赛很像,不管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必须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伦敦奥运会冠军董栋的经历则很传奇。从5岁开始学习体操,至今已坚持了23年。“我有很完整的运动员经历,体育也带给我很美好的体验,这件事坚持23年,很值得。”作为奥运会金、银、铜牌大满贯得主,在昨天的蹦床男子决赛中,董栋又拿下一块银牌。

  有点不相信何雯娜就这样平淡地宣布退役,记者在活动结束后与何雯娜又聊起这件事。“其实我很害怕提到退役这件事,怕自己会掉眼泪,”何雯娜说起退役心情也很复杂,“今天回到母校是个很喜庆的事儿,我怕自己掉眼泪会影响大家的情绪,所以平静过去也挺好。”提到未来会干什么,何雯娜先大笑着说:“就结婚生孩子啊。”之后又有点小严肃地说:“我这个人不太会规划什么,走一步看一步吧!”眼前的这位“最美世界冠军”,俨然有点伤感。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