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星刘婷婷首登全运体操赛场 目标团体金牌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体操举重武术

希望之星刘婷婷首登全运体操赛场 目标团体金牌

//www.workercn.cn   2017-09-01 15:22:20   来源:中体在线

  9月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体操资格赛在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在上午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广东女队凭借小将陈一乐、刘婷婷的出色发挥排名第一,由国家女子体操队队长商春松坐镇的湖南女队排名第二,河北女队位列第三。

  作为东京奥运周期中国女子体操的希望之星,刘婷婷一出场便成为了上午场比赛的焦点。无论是看台上的观众还是场边的媒体记者,都把目光投注在这位2000年出生的小将身上。而刘婷婷也不负众望,以自己的优异表现,帮助广东女队取得优胜。

  去年的里约奥运会,刘婷婷就曾入围中国女子体操队最后确定的五人名单。但令人遗憾的是,在距离奥运开赛还有一个月的时候,小姑娘在一次高低杠训练时左手骨折,不得不被队友临时替换,伤别里约。

  不过,从今天上午的表现来看,刘婷婷并未被曾经的痛苦经历击垮,反而刺激了她更快的成长。当有记者好奇地询问小姑娘调整心态的秘诀是什么时,刘婷婷平静地表示:“就是不想它,一切从零开始,慢慢恢复、训练和比赛,增加自己的信心。”

  谈到本届全运会的参赛目标,17岁的刘婷婷目光坚定地表示:“全运会的首要目标是帮助广东拿下团体,再努力争取拿下个人全能。”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