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山东爆冷无缘四强,世界冠军被KO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体操举重武术

散打山东爆冷无缘四强,世界冠军被KO

//www.workercn.cn   2017-09-03 14:28:3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9月2日电(记者何晨阳、卢羡婷)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散打项目在天津农学院体育馆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五个小项的四强全部产生。当日比赛中的“意外”可谓一个接着一个:预赛中夺得男团第一的山东队被爆冷门,惨遭淘汰无缘四强;在男子90公斤级“八进四”对决中,曾经的世界冠军、福建选手王文忠被陕西选手许家恒高鞭腿KO出局。

  对出线名额的激烈争夺,使得2日的“八进四”比赛颇具看点,天津农学院体育馆内的呼喊声比前一日更为热烈。男子团体项目中,首先开始的是山东队与广东队的对决,前四局中双方平分秋色,第五局比赛中,山东70公斤级选手冯杰一直占有优势,但是在最后三秒连失4分,被广东队领先一局,随后广东队徐吉福乘势追击,在关键的一局获胜,广东队成功晋级四强,夺冠热门山东队惨遭淘汰。

  而安徽与北京的男团四强争夺战中,北京队选手以干脆利落地三分轻取安徽挺进四强。河南、浙江也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

  在当日进行的男子单项“八进四”争夺战中,男子90公斤级对决爆出当日第二个冷门:曾经的世界冠军、福建选手王文忠被陕西选手许家恒高鞭腿直接KO,陕西队晋级四强。同样入围的还有前卫体协满建刚、山东队杨元飞和四川队尤雄。

  老牌强队河南队的60公斤级选手孔洪星发挥出色,低鞭腿配合直拳的动作让观众直呼过瘾,第二局时,孔洪星拳腿配合节奏依然不减,对手可能因体力消耗过大而节奏变慢,最终孔洪星以2:0成功晋级四强。同样杀入这一项目四强的还有浙江队陈鸿儒、河北队王雪涛和上海队江海东。

  男子75公斤级陕西选手张坤2:0轻取对手晋级四强,他将与黑龙江队苗陈雷、四川队柳文龙和河南队高上海在半决赛中角逐。

  河南、上海、吉林、安徽四支代表队挺进女子团体四强。

  3日,全运会武术散打项目将迎来第三个比赛日,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60公斤级、男子75公斤级、男子90公斤级的半决赛将在这一日打响。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胡修己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