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洪星武术散打全满贯 河南独揽三金成最大赢家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体操举重武术

孔洪星武术散打全满贯 河南独揽三金成最大赢家

//www.workercn.cn   2017-09-04 14:49:37   来源:中体在线

  9月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散打项目在天津农学院体育馆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五个项目的冠军归属全部产生。其中,河南队包揽男、女团体,男子60公斤级三枚金牌,成为本届全运会武术散打项目的最大赢家。四川队和陕西队则在男子75公斤级、男子90公斤级项目上各收获一枚金牌。

  经过前三天比赛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可谓都是“散打武林”中的绝顶高手,比赛的精彩程度可见一斑。无论是场边的媒体记者还是现场的观众,都被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所吸引。特别是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90公斤级比赛的争夺中,曾在该级别“八进四”比赛中成功KO世界冠军的陕西选手许家恒再次上演了KO对手的好戏,仅用时2秒就将四川选手尤雄击倒,以绝对实力摘得全运金牌。此外,在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河南散打名将孔洪星也以一枚全运金牌完成了自己大满贯的梦想。

  对于今天的表现,孔洪星表示:“这枚金牌是我大满贯的最后一块金牌,也是河南武术散打队今天夺得的第三枚金牌,心情非常激动。河南队之所以能获到这么好的成绩,取决于赛前的备战和总教练刘海科的悉心指导。”

  拿到全运会冠军,孔洪星也实现了自己在男子武术散打60公斤级这个项目上的世锦赛、亚运会、全运会金牌大满贯。关于未来的目标,孔洪星说:“接下来会继续训练,带领年轻队员一起成长,帮助河南武术散打队、中国武术散打队争取更多荣誉。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我们的‘国粹’竞技——武术散打早日步入奥运会的殿堂。”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