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队全运会跆拳道比赛第二日 赵帅力争再夺冠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体操举重武术

江苏队全运会跆拳道比赛第二日 赵帅力争再夺冠

//www.workercn.cn   2017-09-05 13:57:33   来源:中体在线

  9月5日,本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展开了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68公斤级比赛上,上届全运会冠军,同时也是里约奥运会冠军得主赵帅将代表江苏队出战,力争在该级别上再度卫冕。

  1995年出生的赵帅今年只有22岁,但早在4年前,年仅18岁的赵帅就以“黑马”的姿态夺得了上届全运会男子-58公斤级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赵帅在男子-58公斤级项目上6比4战胜泰国选手汉帕摘金。此次全运会,赵帅提升了重量级,以-68公斤级选手的身份参赛。

  在男子-68公斤级1/8决赛中,赵帅的第一个对手是来自解放军队的姚彦良。最终,实力占优的赵帅击败轻松战胜姚彦良顺利挺入1/4决赛。

  跆拳道项目一直以来都是江苏省的优势项目。上届全运会,来自江苏的雷洁在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击败包括奥运冠军吴静钰在内的众多强手夺得冠军。另一位江苏选手赵帅则拿下了男子-58公斤级金牌。而在昨天进行的本届全运会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又一名来自江苏的小将吴瑞东夺得冠军。

  尽管这是赵帅在“升级”后的第一次全国性的大赛,但赵帅表示自己还是会全力以赴,力争冠军。作者:宁丽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卢云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