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式摔跤第二日 名将孙亚楠决赛会师江苏倪捷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体操举重武术

国际式摔跤第二日 名将孙亚楠决赛会师江苏倪捷

//www.workercn.cn   2017-09-05 13:59:13   来源:中体在线

  9月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馆展开第二天的争夺,今天共将产生男子古典式98公斤级、男子古典式130公斤级、女子自由式48公斤级、女子自由式53公斤级四块金牌。

  上午进行了四个级别淘汰赛。男子古典式98公斤级中,新疆队的阿里木江·阿布都热西提在半决赛中,以一个漂亮的双肩着地战胜山东选手孟令哲率先进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山东队肖棣战胜内蒙古代钦晋级决赛。

  男子古典式130公斤级比赛中,两名黑龙江选手晋级半决赛。第一场半决赛在山东选手孟强与被称为“巨无霸”的黑龙江选手刘德利之间展开。双方比赛十分胶着,刘德利凭借身高优势在场上占据主动,孟强在被动的的情况下以一个双肩着地直接获胜,爆冷淘汰刘德利进入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黑龙江队聂晓明战胜解放军选手木拉提别克·恰依索勒坦,晋级决赛。

  在女子自由式48公斤级、女子自由式53公斤级比赛中,奥运铜牌得主、辽宁名将孙亚楠一路过关斩将,将与江苏队的倪捷争夺女子自由式48公斤的金牌。女子自由式53公斤半决赛中,解放军选手李绘与湖南队庞倩玉会师决赛。

  下午,将进行四个级别的最终复活赛和决赛的争夺。作者:王晔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卢云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