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田径比赛渭南赛区落幕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田径

全运会田径比赛渭南赛区落幕

//www.workercn.cn   2017-08-24 16:58:5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 (记者 毛毛)8月19日,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陕西渭南赛区第二比赛日,我省李彤彤以65.28米的成绩摘得女子青少年组链球金牌;由我省冯璐璐领衔的女子4×100米接力联队在决赛中以强大优势取得金牌,并打破全国少年纪录。当晚,在完成24个项目的比赛后,历时两天的全运会田径比赛渭南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我省代表队共收获5枚金牌、2枚银牌和1枚铜牌。

  在8月19日上午进行的全运会青少年组女子链球比赛中,我省17岁的李彤彤在第一次试投中就投出了65.28米的成绩,并最终以该成绩取得金牌。根据比赛规则,当晚进行的全运会青少年组女子4×100米接力赛由陕西、解放军、湖南等强队组成了8支比赛联队,其中陕西联队由我省全国百米冠军冯璐璐领衔,包括广东、浙江、安徽选手。比赛中,陕西联队从第二棒开始处于领先位置,接最后一棒的冯璐璐更是发挥出“飞人速度”,最终陕西联队以44秒84的成绩取得金牌,并创造了新的全国少年纪录。

  截至当日,在已经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比赛项目中,陕西省代表团共获得8枚金牌、10枚银牌。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卢云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