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立姣吐心声:又一次的新奋斗 小伙伴们天津见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田径

巩立姣吐心声:又一次的新奋斗 小伙伴们天津见

//www.workercn.cn   2017-08-30 09:46:39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田径项目即将开赛,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铅球冠军巩立姣发微博,为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努力备战。

  “又一次开始新的奋斗,为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天津全运会发起进攻,小伙伴们天津见[爱你][爱你][来][来]”,巩立姣在微博中写道。

  巩立姣微博中还配了两张图片,可以看到她在健身房备战挥汗如雨。这条微博也得到了粉丝们的积极回应。“加油中国的骄傲! ”、“姣姐天津加油!!! ”、“加油小姣姐[心]”……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