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选手韦永丽11秒31无悬念夺女子100米冠军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田径

广西选手韦永丽11秒31无悬念夺女子100米冠军

//www.workercn.cn   2017-09-04 07:34:11   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项目3日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当天晚间进行的女子100米决赛中,广西选手韦永丽位于第六道出发,凭借11秒31的成绩赢得金牌,弥补了此前的遗憾。

  稍早前结束的女子100米小组赛中,广西选手韦永丽和江苏选手袁琦琦以预赛第一和第二身份进入女子100米半决赛争夺,复赛韦永利跑出了11秒38。

  进入决赛后,“中国飞人”韦永丽凭借极佳的起步加速前30米就确定自己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1秒31的成绩无悬念夺冠。

  韦永丽去年仁川亚运会帮助中国女子短跑16年后重夺亚运会100米冠军已经是惊喜,今年3月开始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连续三次平了李雪梅保持的女子60米全国纪录,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飞人”(“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谭红媛 摄影马宬)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