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三虎顺利晋级男子跳高决赛 向金牌发起冲击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田径

津门三虎顺利晋级男子跳高决赛 向金牌发起冲击

//www.workercn.cn   2017-09-04 10:19:57   来源:天津日报

  9月3日上午,全运会男子跳高及格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携手出战的3名天津选手诸葛镇、白龙和王臣发挥平稳,顺利进入决赛。中国男子跳高的两大旗帜性人物王宇和张国伟同时跳过2米20,也都轻松晋级。

  共有20名选手参加男子跳高及格赛,前12名进入决赛。上届全运会季军王臣排在第一位出场,白龙排在第五位试跳,而诸葛镇则压轴出场。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津门三虎”在2米05、2米10、2米15这三个高度上全部一次成功。

  当横杆升到2米20时,3位天津选手已经基本锁定了决赛资格,小将诸葛镇延续良好状态,依旧一次成功,而白龙和王臣则略有保留,晋级成绩最终定格为2米15。“我们3个人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当跳过2米15之后,已经达到目的,所以我和王臣在2米20这个高度上,并未使出全力。”赛后,白龙这样说道。

  两大名将王宇和张国伟表现出了强大实力,代表北京出战的王宇更是唯一一位从2米15起跳的选手,单从这一点上,便足以看出卫冕冠军超强的信心。山东的张国伟似乎吸取了上一届的教训,及格赛跳得比较小心。

  男子跳高决赛将于今晚进行,3位天津选手已经做好了放手一搏的准备,利用集团优势向奖牌乃至金牌发起冲击。正如白龙所说的那样,“决赛没说的,必须全力以赴,我们3个将为天津的荣誉而战。”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