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自行车赛:“使诗大战”终上演 香港开张未赢够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其他

场地自行车赛:“使诗大战”终上演 香港开张未赢够

//www.workercn.cn   2017-09-01 21:4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9月1日电 (马化宇)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赛场,备受期待的“使诗大战”以里约奥运会冠军钟天使落败告终。在女子争先赛铜牌战中,香港“女车王”李慧诗战胜钟天使,黑龙江名将林俊红赢得该项目的冠军。

  在本届全运会赛场,钟天使与李慧诗备受关注,可惜的是,车迷等来了“使诗大战”,却由于两人状态不佳,未能将大战摆上决赛擂台。

  尽管如此,钟天使与李慧诗的铜牌争夺战不仅吸引了很多内地记者,众多香港记者也相继赶到,将今日头条锁定自行车赛场。

  争先赛与其他项目有所不同,两名选手从起点出发开始,就要时刻关注对手战术。是“放缓节奏”还是“加速冲刺”?这一静一动之间,比拼的是队员的反应和爆发力。

  李慧诗赢下第一战之后,被钟天使扳回一分。在决胜场体力耗损的情况下,钟天使最终无力回天不敌李慧诗名列第4。

  赛后,钟天使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成绩,自己可能会有一些失落。因为这一年训练断断续续,不稳定、不系统,现在发挥出当下最好的自己就可以了。”

  谈到未来的计划,钟天使称,“比赛有赢就会有输,伤病影响到之前的训练,力量上不去,竞技状态不像之前。现在争取恢复身体状态,然后为了东京奥运会的目标再努力。”

  在当天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香港队表现堪称出色。女队在麦迪逊赛中为香港代表团拿下本届全运会首枚金牌之后,男队又在该项目斩获银牌,李慧诗也有一枚铜牌入账。

  接下来,香港队依然将出战场地自行车其他项目的比赛。李慧诗表示,“如果有赢比赛的机会,我们肯定还会继续争夺金牌的。”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昕亚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