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击剑赛场:上海、福建分获男佩、女花团体冠军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其他

全运会击剑赛场:上海、福建分获男佩、女花团体冠军

//www.workercn.cn   2017-09-01 21: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全运会击剑赛场:上海、福建分获男佩、女花团体冠军

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海队获得男子佩剑团体赛冠军。 翟羽佳 摄

  中新网天津9月1日电 (记者 胡健)9月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击剑比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上海队和福建队分获男子佩剑团体和女子花剑团体冠军。

  上海队在决赛中以45:42险胜实力强劲的辽宁队,老将何伟在决赛中一人击中19剑,作为夺冠功臣的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退役之意。

  “上一届全运会,个人和团体我都是亚军,我就一直憋着一口气,一定要把冠军拿回来。因为我也即将面临退役,我就告诉自己,每一剑都是最后一剑,都要全力以赴去拼。”29岁的何伟因其长相俊朗,拥有大批粉丝。

  此前被誉为夺冠大热门的卫冕冠军江苏队在铜牌争夺战中遇到老对手广东队,凭借孙伟在44平时的“一剑封喉”,为江苏队捧得一枚来之不易的铜牌,老将仲满也在此战过后宣布退役。

上海男佩获得冠军后庆祝,老将何伟也萌生退役打算。 翟羽佳 摄

上海男佩获得冠军后庆祝,老将何伟也萌生退役打算。 翟羽佳 摄

  女子花剑方面,进入决赛的福建队和天津队阵中,有4人是女子佩剑个人赛的4强。由个人冠军孙超领衔的东道主天津队未能抵挡住由季军乐慧林领衔的福建队,最终以27:39落败,福建队获得团体冠军,江苏队获得铜牌。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昕亚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