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垒球赛强强对话辽宁队险胜江苏队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其他

全运会垒球赛强强对话辽宁队险胜江苏队

//www.workercn.cn   2017-09-02 11:43:3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9月1日电(记者毛振华)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全运会垒球比赛9月1日结束循环赛较量。在1日的焦点大战中,上届冠军江苏队以1分之差惜败辽宁队,循环赛排在第2位,辽宁队位列第1名,北京、上海、四川、天津分列3到6位。

  上届冠军江苏队依然是本届夺冠热门。在1日的比赛前,江苏队4战全胜保持不败,辽宁队3胜1负紧随其后。东道主天津队4战皆负,且大都为大比分落败,已经基本失去晋级的希望。

  1日,江苏队与辽宁队的比赛最后开场。此役由于双方已经锁定前两名,所以两队均未派出全部主力,部分替补队员得到上场机会。整场比赛双方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前两局双方0:0战平,直到第3局才由实力强大的江苏队率先得到1分,第5局辽宁队又迅速扳平。最终,辽宁凭借第6局的出色发挥,最终以3:2战胜江苏队,拿到循环赛头名。

  “江苏队在各种大赛中已经几乎六七年没有输过了,这次能够取胜对增强大家自信心有很大帮助。”赛后辽宁队教练白春政兴奋地说。他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尽遣主力登场,辽宁队替补投手发挥非常出色。“其实我们非常渴望能够战胜江苏队,所以大家团结一致,将技战术发挥得十分出色。”

  江苏队队员王兰赛后也表现得较为轻松。她说,江苏队对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一些年轻队员,让她们得到更多的锻炼,毕竟全运会的赛场上机会还是很难得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还是会倾尽全力,争取卫冕”。

  总共有6支队伍参加了本届全运会垒球决赛阶段的比赛。辽宁、江苏、北京、上海这四支获得前四名的队伍将通过佩奇制的方式决出最后的冠军。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胡修己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