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子手球:首轮获胜球队全部连胜,山东队刘婵伤退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其他

全运会女子手球:首轮获胜球队全部连胜,山东队刘婵伤退

//www.workercn.cn   2017-09-02 11:44:5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女子手球:首轮获胜球队全部连胜 山东队刘婵伤退

  新华社天津9月1日电(记者付光宇)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手球项目(女子)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结束,首轮获胜的四支球队在本轮比赛中全部战胜各自对手,实现两连胜。

  在首先进行的A组比赛中,安徽队29:21战胜山东队;东道主天津队22:35不敌上海队;在随后进行的B组比赛中,北京队24:33负于江苏队;广东队则以29:19赢得同新疆队的比赛。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女子手球赛场上对抗激烈程度不亚于男子比赛,在山东队同安徽队比赛临近结束时,场上队员一声惨叫让现场观众格外揪心,山东队29号刘婵在比赛中受伤倒地,捂着膝盖表情十分痛苦。在队医简单处理后被抬出场送医院进行治疗。“1998年出生的刘婵今年只有19岁,但愿这次受伤不会影响她的职业生涯。”现场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本次全运会女子手球比赛从8月31日至9月7日进行。比赛第一阶段分成两组采用单循环赛办法进行,决出各小组名次,随后进行1/4赛、半决赛,9月7日为决赛日。

  9月2日,小组赛将在天津师范大学体育馆迎来最后一轮比赛,A组天津队将迎战山东队,上海队与安徽队交手;B组新疆队则迎来北京队,江苏队对阵广东队。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胡修己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