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新疆遭反超 强势广东再夺马术金牌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其他

卫冕冠军新疆遭反超 强势广东再夺马术金牌

//www.workercn.cn   2017-09-03 14:22:2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9月2日电(记者马锴 李琳海)2日,全运会马术比赛展开盛装舞步项目角逐,前两轮保持领先的卫冕冠军新疆队在第三轮出现失误,广东名将黄焯钦则以堪称完美的发挥得到全场最高分,广东队反超夺冠,延续着自开赛以来的强势表现。新疆队和浙江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盛装舞步比赛规定,选手需在规定的12个点位上指挥马匹完成26个规定动作,包括入场退场的立定敬礼,中途的斜横步、快步等,由不同位置的裁判根据动作顺序和标准,对骑手姿态、马匹动作进行打分,取其平均分为选手成绩。团体赛中,每队有4名骑手参赛,取三名最优者成绩总和为团体成绩。

  上届全运会冠军新疆队和已包揽本届全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和个人金牌的广东队被看做当日夺冠热门。前两位出场的新疆选手均得分较高,建立起领先优势。可惜第三位出场的骑手兰超在完成规定动作时出现失误,赛马两次触碰边界,只得到64.253分。紧随其后的广东队凭借名将黄焯钦的69.868分一举反超,最终折桂。

  “广东队发挥得很出色,我们的整体表现其实也不错,马匹的状态也很好,但出现了一些失误。接下来会认真准备盛装舞步的个人赛,希望能有好的发挥。”兰超在赛后说。

  全运会马术盛装舞步个人赛将于9月4日展开角逐。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胡修己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