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举重综合:解放军李发彬、海南谌利军摘金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其他

全运会举重综合:解放军李发彬、海南谌利军摘金

//www.workercn.cn   2017-09-03 14:23:1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9月2日电(记者曾志坚 张逸飞)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举重项目进入第五个比赛日,解放军队选手李发彬和江西队选手谌利军分别摘金。男子56公斤级中,李发彬以总成绩287公斤夺冠,超出亚军吴景彪4公斤;男子62公斤级中,谌利军以321公斤的总成绩夺冠,超出亚军8公斤。

  比赛在天津大港体育馆进行,现场观众热情洋溢,他们加油助阵,不时为选手们的拼搏精神和良好成绩报以热烈掌声。男子56公斤级比赛当日下午率先打响,抓举中,李发彬发挥出色,成绩为132公斤,比同样效力于解放军队的吴景彪高出两公斤,他们分别位列第一、第二。挺举中,李发彬以155公斤的成绩再次高出吴景彪两公斤。最终,李发彬、吴景彪为解放军队包揽了这个项目的金银牌,海南队蒙成夺得铜牌。

  当晚的男子62公斤级比赛,海南队选手谌利军以总成绩321公斤的绝对优势勇夺金牌,福建队选手黄闽豪以总成绩313公斤摘得银牌。铜牌被江西队选手黄志勇收入囊中,总成绩为308公斤。

  3日,男子69公斤级和77公斤级的决赛将展开。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胡修己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